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❤5月16日 无意间遇到goti【并不是巧合】


今天照常
杰载我去做工
但在这之前
康先打电话给我
叫我现在下去
结果看到姐妹
我第一个想到的是
她昨晚写给那【贱人】的信息
气到我下车
坐杰的车去做工
吃饭的时候
笨蛋打来
结果杰就跟笨蛋讲了很久

有点担心,他们会吵架勒
结果没有
还聊得很开心嘛
问他们在讲什么
结果跟我说
“男人的秘密”
气到我
想打他们两个
今天不知道哪里吹来的风
既然会在giant看到goti
我跟goti也吓着了
我们就上前去跟对方讲话
聊了下
他就说要先去找辛慧了
我们就个走个的了
+——+~+——~+——~+——+——~+—+
原来啊
他是来找辛慧的
怪不得啦
我会遇到他
还真不是巧合
……&……&……&……&……&
我搬了两次货后
goti和辛慧就来找我
聊聊天下
喝点东西
说着说着
我话中有意的要让他们在一起
但两人却没有那个意思
连忙说不可能
O(∩_∩)O哈哈~
我果然乱点鸳鸯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