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❤5月15日 好累哟。。。



累累哟
笨蛋就看到我的熊熊眼很重
有点吓到
气死人了
哪里有男朋友这样的
哼╭(╯^╰)╮
给他怎么一讲
我都不敢正面看他了
就只好躲~躲~躲~
——+——+——+——+——+——
杰载我去做工
吃饭时间还特地跑来陪我
谢谢你,杰
而且今天卖的不是很好
比上个星期还要少
因为我一整天都在搬货
气死我了
没有人要帮我搬货
也没有人来排货
真是的
giant是不是都没人啊
全死光了吗?
还是在偷懒?
简直就是
一个字【累】到但是没有货
要一直搬货
搬到我衣服黑黑、手也黑黑
一回到家
笨蛋打来
我跟他讲话都差不多要梦游了
真的是累到可以

没有评论: